Friday, March 18, 2005

生活随笔

星期一,我到学校去.那天是我们华乐团的中一学生的日间露营.我一大早就到华乐室去搬椅子,准备大组.我一整天都很勤劳的练习.那天,我见到了一个怪人.这个怪人就是我们华乐团的敲击乐老师.他又一点旁,样子又一点像老鼠.他所怪的地方就是他跟我们其他的老师意见不同,很多都是我们觉得莫名其妙的.听他发表意见就很像在看笑剧一样.傍晚4,5点,我们停止练习,和中一的团员一起玩.玩阿玩的,已经不早了.我乘搭朋友的顺风车回家.在车上,冷气开着,非常舒服.但是我忘了如果流着汗吹冷气会感冒和发烧.结果我的第一份剪报迟交了!!嘻嘻!!=)

1 Comments:

Blogger 何书秀老师 said...

呵呵,这个老师确实有点特色。不过,既然他是你的老师,你就得尊敬他,毕竟他无私地把所学的知识都传授给我们。此外,你应该是下午四、五点钟回家吧,不是傍晚四、五点钟。

假期里,除了去华乐练习之外,你还做了什么?有没碰到什么有趣的事?


错别字:
“有一点旁”应该是“有一点胖”
“玩阿玩”应该是“玩呀玩”

1:29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